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投入3.2亿建设村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超)日前,监利县投入3.2亿元兴建339个村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项目全面动工,这是该县继第二轮村规模调整改革后,全力实施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的又一举措。

  此次339个新建的村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部按照“七个统一”的标准开展建设工作,即:统一风格、统一规模、统一设计、统一布局、统一进度、统一监管、统一结算,预计工程在2018年6月完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项目全部完工后,监利将实现全县300平方米以下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面清零。

  监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家彬表示,这一轮建设完成后,该县村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标准低、基础差的状况将有根本性改观。群众办事不仅环境变好了,效率也将更快更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