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家四口煤气中毒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郑堂兴)冬季取暖是头等大事,而每年一到冬季最冷的时候,都有煤气中毒的事件发生。近日,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及时妥善处置一起煤气中毒事件,挽救了4条生命。

  接警后,斗湖堤派出所民警迅速与报警人核实情况,同时120联系。民警到达现场后破门入室。

  现场发现一名妇女趴在地上不能站立,一女孩倒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一对老年人躺在床上不省人事,屋内有浓重的液化气气味,在厨房发现2个液化气罐,其中一个未关,有气体流出,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采取急救措施,为患者争取救治时间。

  经过医院及时抢救,四名患者转危为安,目前已全部恢复健康。

  公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爱平提醒大家,现在天气冷了,一氧化碳中毒的比较多,家里面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开窗,窗户要打开。一旦发现有煤气中毒迹象,请不要接触明火,尽量关闭手机,将有症状的病人,转移到空气清新的地方,让其尽早吸到氧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