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截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违法行为

来源: 2018-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2018年1月1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查处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违法行为。

  上午10时,大队指挥中心接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号为鄂D933**的小车挂靠车主驾驶证异常正在暂扣阶段,由黄金堂路口向东门方向行驶,东门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即进行拦截布控,将该车在东门成功截获。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驾驶人正是车主,但张某向民警出示了一本B2驾驶证,经核对身份信息和警综平台信息,张某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M,目前处于被暂扣阶段。在民警询问下张某终于说出为开车应付检查,挺而走险托人办理了一个准驾车型为B2的假证,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天眼“看穿”,细心的路面民警还发现其伪造证件违法事实。

  目前,民警已将该车暂扣,对其伪造驾驶证、在驾驶证暂扣阶段驾驶机动车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