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组织水产专家开展巡讲 为小龙虾养殖户"充电"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16

  为提升全市小龙虾养殖户技术能力,近日,由水产专家组成的荆州市小龙虾养殖技术巡回报告团分赴江陵、石首、监利、洪湖等地宣讲,为各县市区水产重点乡镇及相关合作社的养殖户传授养殖技术和政策。

  报告团由水产养殖首席专家赵恒彦,荆州市鱼药协会会长张生等小龙虾养殖技术专家组成,分别就小龙虾发展前景与养殖三要素、小龙虾养殖关键技术、小龙虾营养与饲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在答疑解惑环节中,水产专家们用贴近生产实际的知识经验和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详细回答了渔民提出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近年来,小龙虾养殖已成为我市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特色产业,为办好此次宣讲活动,市水产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与授课老师反复研究沟通,制定了详细培训方案,安排了丰富的课程。(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裴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