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路面铁板噪声大 居民难入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就希望能睡个安稳觉,第二天满血复活再次投入工作。可最近,住在沙市区首辅路边上的居民们,却被一块铁板折磨得睡不好觉,怎么回事呢?

  杨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首辅路靠新城国际小区门前有一段路的路面被挖开了,一侧被围了起来,另一侧则铺上了一块铁板,一边过往车辆通行。随之问题也来了,车辆经过的同时会产生巨大响声,对周围的居民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维修的路面紧靠着居民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听听他们对这块铁板是怎么说的。多位居民都说铁板的声音非常响。

  记者宋潇潇:“我们现在位于首辅路上,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我们路的一面是被拦了起来,另一面是铺着这个铁板。每当车经过都有阵阵的响声。周围的居民说这个对他们的生活影响非常大。我们看到这个拦着的板子上写的这个荆州水务。我们现在就去水务集团咨询一下这个事要怎么处理。”

  荆州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耘:“因为前段时间,气温骤降。这个用水管道啊,热胀冷缩。产生了故障。当时我们的环卫抢修人员是迅速的去进行了修复。那么由于前段时间刚好是冰雪天气的叠加。导致管网修复之后的凝固复位它有一定的延迟过程。”

  原来挖开路面是为了修理这里的管道故障,那什么时候能修好?困扰居民的铁板声响问题,什么时候能彻底解决呢?马耘也给出了解释和处理方案。

  荆州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耘:“因为铁板下面是刚刚铺设的混凝土路面,在混凝土凝固之后和铁板发生撞击就会发出一些声音。但是随着天气好转,一旦这个混凝土的凝固达标,我们就会马上把它撤走。估计时间就在这两天之内,我们就会很快处理完毕。”

  1月12号,记者再次来到首辅路,看见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修复。目前,车辆经过铁板时,已经不再有巨大声响。等路面完全修好之后,铁板也会被移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