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家装团购会本周日重磅来袭 将优惠进行到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水柔 王成文)本周日,《我们不一样》荆视家装团购会将会在义务小商品城如期举行。此次家装团购会携手四家家装公司,为大家带来空前钜惠。

  装修新房是一件非常复杂繁重的事情,工程量庞大,而且费心费神。用最实惠的价格,将房子装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每个消费者的心愿。

  此次荆视团购会携手四家家装公司,为你免去新房装修的种种担忧。这一次,他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惠,更加高品质的服务。

  在本次活动的任意商家下定,都有意想不到的增值优惠。在活动的现场,还有更多好玩的抽奖等着大家。

  这次活动,前两百名拨打《江汉风》热线抢购贵宾卡的顾客还可以享受现金抵扣和精美礼品赠送的超值优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