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春运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2018-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乘车安全和客运车辆的行车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1月16日上午,石首交警大队秩序科全体人员深入辖区客运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大队民警重点对客运企业的安全责任制度落实、车辆日常检测、GPS监控系统使用情况、工作台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客运车的安全技术状况和驾驶员相关证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禁行制度,要严查车辆安全性能,严禁“带病车”上路,要加强对驾驶员在冬季雨、雾、雪等恶劣天气下的驾车技能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最后,大队民警与各客运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石首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客运企业的主体责任,推进了相关管理制度规定的落实,筑牢客运安全防线,为春运期间客运安全打下了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