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节乡村美食购物旅游指南 7条线路任你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17

  点击查看大图

  春节临近,我市部分乡村及景区准备了丰富的节庆活动。昨日,市文旅委发布7条“2018年荆州乡村美食购物游”线路,让市民及游客在热闹非凡的民俗文化活动中,欢欢喜喜品年味,热热闹闹过大年。

  本次节庆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从即日起至3月5日,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其中,涉及的7条线路各有特色,想体验乡村慢生活,可去松滋洈水生态岛营地,亲近自然;希望购年货、尝家乡味道,可去洪湖市乌林镇和老湾回族乡选购年货、品尝清真食品,赴荆州高新区参加第二届荆州鱼糕品鉴会;想要赶庙会、观灯展,可参加2018荆州明月公园荆楚灯会灯展、荆州关公义园迎春灯展暨财神大庙会;想带着家人休闲出游,可去洪湖悦兮半岛、松滋曲尺河温泉度假村泡温泉,体验家庭聚会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促进乡村旅游的发展。2018年新春期间,市文旅委将乡村美食和购物结合起来,在快乐乡村游活动的基础上,以美食为吸引物,打造乡村旅游新热点,让更多人去感受农村新变化,体验我市美丽乡村的魅力。(记者 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