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雾锁荆城!高速荆州段实施管制 城区部分路段拥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昨天(1月16日)夜间,一场大雾降临荆州,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整个市区被白色所笼罩,能见度很低,直到中午才有所缓解,对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

  记者从省高警公安大队了解到,昨天夜间十点五十左右,二广高速荆州段、江北高速段路面都出现了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

  随后,民警开始对荆州南、公安、章庄铺等方向进行交通管制。由于雾情不断加重,今天凌晨1点40分左右,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桥北收费站也实施了封闭。

  省公安高警大队民警张思介绍,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荆州长江大桥恢复通行,桥南、桥北收费站开通。

  据了解,从昨晚11点起,省高警荆州大队就对潜江、后湖、沙市等多个收费站进行关闭。

  大雾浓重,荆州中心城区的交通也受到了影响。由于雾天能见度较低,所有道路车辆通行缓慢。上班早高峰时间,荆州城区东门一带出现短时间拥堵。

  上午9点,长江沙市段整个江面雾气腾腾,能见度不到30米。随后,海事部门启动禁航措施。在荆江全段,所有的汽渡、轮渡和过境船舶共1000多艘全部停航等待雾散。其中以沙市江段最为严重,有近200艘船舶滞留。

  上午10点,大雾渐渐散去,荆州境内高速路段开始全面解除管制,逐步恢复正常通行。临近中午12点,荆江沙市段也恢复通航。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局了解到,昨天下午8点36分,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专家介绍,冬季近地面湿度比较大,风速较强,大气层比较稳定地条件下容易形成大雾。大雾天气要注意行车安全,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