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冰雪美荆州摄影大赛征集作品中 丰厚奖金等你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荆州迎来了201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整个古城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不少市民用手机、相机,把这些美景记录了下来。近期,由荆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承办的,荆州市国税局协办的冰雪美荆州摄影大赛,正在进行当中,如果您有好的作品可以在无线荆州上进行展示,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金。

  这些精美的图片中,既有美丽的雪景,也有抗击冰雪天气的铲雪场景,无论哪种类型,都让我们感受到摄影者对生活的热爱,对美丽的感悟。

  您的手机中,是否也有很多古城的美丽雪景呢?赶紧进入无线荆州,上传图片!活动征集截止时间到1月20日,从1月21日开始将进入网络投票和评委点评阶段。

  荆州广播电视台移动事业部工作人员钟刘鑫介绍,本次评选分为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两方面,网络评选占30分,专家评选占70分。二月初将对各类优秀作品的作者进行颁奖,奖金高达3000元。

  只要您拍摄到跟冰雪天相关的照片,都可以登录无线荆州页面参与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有300多幅作品参与了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