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枢纽站春运"早班车"开动 今年汽车票好买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距离2018年春运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记者走访荆州城区客运站发现,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和学生已经开始陆续回家。排队长、买票难是客运站每年都面临的难题。那么,今年的汽车票好买吗?

  上午9点,在荆州客运枢纽站的售票厅,记者看到很多乘客都在买票,其中不少人是在自助购票机上操作。

  “我在手机上买的,前后只用了3分钟,非常快,而且还少了2元钱,真不错!”准备去公安出差的侯二刚在引导员的帮助下,成功购买了一张车票。

  在候车厅,熊雪平一家三口今天即将到家。“一年没回来了,很想家,特别是在武汉的父亲,希望他也能早点回来跟我们团聚”。他是昨天下午从温州坐火车到武汉,再转动车到荆州,最后将乘坐汽车到公安县。“以前买票的经历真是难忘,拥挤、一票难求”,熊雪平说现在买票方便多了,可以直接在网上买票,再也不用排长队了。

  车站检票口,记者看到每位旅客都是凭车票进站,秩序井然。荆州客运枢纽站办公室主任严芳预计,今年春运期间,每天最大客流量将达到12000人/次,为保障乘客顺利、快速购票,客运枢纽站全面实行自助售票,乘客可以用支付宝、银行卡、现金等多种方式付款,免去找零环节,缩短了排队的时间。目前售票厅共有16台自助售票机,加上1个人工售票点,同时安排引导员帮助乘客购票。

  另外,荆州客运枢纽站还联合运管、公安等多个部门共同打击黑车,保障乘客安全。在运力上,车站提前预测,对一些客流密集的班线(松滋、公安、荆门等)增加班次和发班密度。其中开通不久的荆松城际公交,从早上6点40到晚上9点半,每20分钟发班一次,白天是在车站内发车,晚上6点到9点半是在公交车站口发车,方便坐火车的乘客换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