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中心城区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全面开启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从元月1号开始,我市中心城区从业人员免费预防性健康体检已全面启动,预防性健康体检免费后,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办理健康体检的地点和方式有哪些变化?

  据荆州市卫计委最新发布的《中心城区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机构公示》文件显示,荆州区的东城卫生服务中心、荆州区中医院以及下辖各乡镇卫生院;沙市区的沙市区妇幼保健院;荆州开发区的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医院、开发区季家台社区服务中心,为我市中心城区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机构,市属企业则全部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员工健康体检。

  需要注意的是:预防性健康体检免费后,从业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公示中的辖区划分,对照所属辖区选择相应的体检机构。

  记者了解到,划分区域后,各区进行健康体检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以沙市区为例,从业人员要进行健康体检,首先必须先到所属辖区街办的食药监所窗口领取《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表》。

  记者来到沙市区胜利街办食药监所窗口,看到有不少食品、餐饮、药品行业的从业人员前来领取健康检查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领表格的人员还需要携带相关证件,接受审核。

  另外,记者了解到,荆州区从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登记照到辖区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免费预防性健康体检,市直企业需由企业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预约体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