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洪湖至赤壁长江大桥主塔桩基启动施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1-18

  记者获悉,2017年,荆州市被确定为全省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试点市,成为全省首批公交示范试点城市;松滋市被评为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洪湖至赤壁长江大桥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已开始主塔桩基施工。

  2017年,全市高速公路加快建设。在建“一路两桥”,总里程81公里。沙公高速观音垱至杨家厂段、石首长江大桥及接线、洪湖至嘉鱼长江大桥项目快速推进。

  同时,开(复)工“三路一桥”,总里程202公里:沙公高速杨家厂至孟家溪段完成挖沟放线和施工单位驻地建设,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和施工图设计报批,11月控制性工程开工;洪湖至赤壁长江大桥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已开始主塔桩基施工;监利至江陵高速东延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完成,正在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洪监高速解除原投资人特许经营权协议,完成新投资人招标, 10月28日控制性工程复工。沪渝高速八岭互通项目投资协议已签订,正在进行施工招标,近期可开工;荆州服务区项目完成工可审查。

  另外,港航站场有序推进。港口总规环评通过审查,《荆州港总体规划》即将获批。车阳河码头二期、荆州煤炭储配基地一期等项目有序推进;松西河航道整治工程工可获批,初步设计已报审,力争近期开工。全面开展砂石码头、水源地保护区内码头、自然保护区码头及中心城区码头四项整治工作,涉及码头总数364个,9月底全部关停,已拆除298个,年底可全面完成拆除任务;江陵、公安、石首集并中心(点)建设工作已启动。荆岳综合物流园、石首物流中心、松滋长江物流园、松滋金松客运站加快建设,盐卡、车阳河、李埠“港产城”项目有序推进。(记者王子瑶通讯员肖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