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某商品房入户门有异味 130户业主重新换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1-18

  监利县工商局日前通报了一起消费纠纷,监利某商品房小区的业主,在交房验收的时候均发现入户门散发着一种刺鼻的气味,业主们怀疑入户门存在质量问题,担心给家人身体带来伤害,于是均向小区物业业反映,要求予以解决,但物业公司确迟迟拿不出解决方案,为此,多名业主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希望能得到工商部门的帮助。

  监利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将此类投诉集中进行整合,并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核查,发现该小区业主投诉情况属实,入户门的确存在异味。在收集了相关证据之后,工商工作人员对该小区承建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该公司出具的该小区入户门的检测报告,报告显示入户门各项标准均为合格。

  为了消除小区业主的担忧,在工作人员多次协调下,小区承建公司承诺为130户业主免费更换入户门。目前,入户门正在拆卸更换之中。(记者陈元 通讯员张立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