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荆州2人入围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宣传部正组织开展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提名推荐,目前有26名候选人入围网络投票环节,其中我市洪湖市的谢爱娥、沙市区的姜素平入围。从昨日起,网友可登录湖北日报网(荆楚网)参与投票。

  谢爱娥,洪湖市滨湖办事处船头嘴医生、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党的十九大代表,也是全市唯一的基层代表。25年来,她和丈夫一直坚守湖区给渔民看病,接诊病人多达3万多人次,出诊3000余次,不管白天黑夜、酷暑严寒,只要病人需要,她总是随叫随到。

  姜素平,沙市区解放路派出所迎喜门社区民警。从警30多年来,他一直热心服务基层群众,视社区群众如亲人,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资助特困家庭。“姜素平警务室”是全市首个以民警个人名字命名的警务室。2017年,姜素平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

  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投票时间为1月17日9时至1月23日9时,投票方式:登陆湖北日报网(荆楚网)点击“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评选专题”进入投票页面投票;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北宣教”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进入投票页面投票。每个IP每天仅限投1次,每次投票需勾选10名候选人。

  本次投票活动禁止刷票,经核查确属刷票的候选人将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据悉,整个评选活动分为提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将评选出10名2017“荆楚楷模”年度人物。(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