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月18日),市委书记、荆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智出席荆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荆州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杨智充分肯定荆州军分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党的十九大精辟概括习近平主席领航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和理论创造,为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思想引领,始终举旗铸魂强信念,始终备战打仗强主业,始终从严治军强作风,自觉扛起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政治责任。

  杨智强调,要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持续加大国防教育力度,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参观见学、训练演练等实践活动,落实好党管武装述职、党委议军、过“军事日”等制度,探索建立“互联网+国防教育”宣传平台,激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着力夯实国防动员根基,健全完善国动委组织机构,全面提高动员工作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深刻领会民兵调整改革精神,在精编、精训、精用上下功夫,打造一支全面过硬、召之能战的基干民兵队伍。

  杨智强调,要主动担当任事,着力营造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良好环境。压紧压实党管武装责任,第一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带头管好政治方向、思想建设、组织指挥,带头解决好重大问题。大力做好改革“下篇文章”,密切关注军分区系统后续改革工作,在职工属地管理、文职人员转改、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倾心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荆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卢守雄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荆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高金栋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荆州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各县(市、区)和天门市、仙桃市、潜江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分管武装工作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