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何进)今天(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

  活动中,市委书记杨智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修订的《党章》,集中交纳本月党费,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

  随后,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向市委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心向党,96岁高龄依然坚持上交特殊党费10万元的老党员陈文秀;以科学的调度和盛满爱的内心,为危急病伤者的生命开辟通道的公安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甘辉芳;两次捐献骨髓造血干细胞的市妇幼保健医生肖磊;在放射介入岗位坚守18年、心系病人的好医生荆州二医主任医师汪建成的故事,以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获得者刘萍投身公益、用公益传承国学的感人故事。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