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赴江陵石首调研 推动石江渠河长制工作落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铁)1月17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赴江陵县、石首市实地踏勘调研石江渠管理和保护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渠道生态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索建立完善石江渠治理管护长效机制。

  黄庭松先后深入石首市横沟市镇南洲子村、江陵县普济镇洪渊村调研石江渠管理和保护工作,实地查看水源水质、水系修复、围垸养殖等情况。在听取江陵、石首两地县级“河长”就石江渠所作情况汇报后,黄庭松对前期石江渠治理管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协调解决存在突出问题,推动河湖库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湖河库长制使命特别光荣,要高度认识;责任特别重大,要勇于担当;任务特别艰巨,要奋力攻坚。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加快建立责任体系,编制工作清单,制定时段任务书,提出实战路线图,层层传导压力,有序推进实施,确保河湖库长制落到实处,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剑平,市公安局、江陵县、石首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