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已经“隐退” 下周荆州将再次迎来一波寒潮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19

  17日,荆州遭遇大雾天气,松滋、石首、中心城区能见度不足100米,达到浓雾级别。18日开始,大雾或不再笼罩我市,但接踵而来的一轮小雨天气,同样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据预测,小雨或将持续至周日,在此期间,我市最高气温在10℃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起至周日,我市大部地区或将被小雨持续“浇灌”,偏北风2到3级。今天,阴转小雨,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周六,小雨,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周日,小雨转阴,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此轮降水或在下周一或下周二结束,但小雨的结束并不代表天气转好,因为新一波寒潮已在酝酿之中。

  下周我市将再次迎来一波寒潮,气温下降基本没悬念,但冷空气具体的到达时间、降温幅度,雨雪变化,目前形势尚不明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