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邀请基层代表“上门挑刺”

来源: 法智今微 2018-01-19

  1月17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主持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政法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杨灵菲到会并指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德智首先通报了市委政法委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2017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特别是对荆州首捧全国综治“长安杯”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直面问题、直言不讳,提出了3类11条意见及建议。主要集中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不够,在一些问题上缺乏担当作为,帮助基层破解政法工作难题不够;会风文风有待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有不实的现象;干部队伍建设缺乏力度等。

  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班子成员认真听、仔细记,与大家就具体问题共同探讨,并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分项进行了认领。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德智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仔细梳理,认真归纳研究,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务求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将深入基层政法部门开展调研,切实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在“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中彰显政法作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