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公安县老城区宏泰中心客运站2月7日关闭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缓解斗湖堤老城区交通压力,老城区宏泰中心客运站将于2018年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关闭,同时,老城区对客运车辆实施禁行,所有客运车辆分流到宏泰孱陵站、通运孱陵站进站经营。

  线路走向调整如下:

  1、虎东方向由曾埠头到车胤中学沿孱陵大道进宏泰孱陵站、通运孱陵站,原路返回出城。

  2、虎西方向由黄金口沿梅园大道或207国道斗黄路经环城路进宏泰孱陵站、通运孱陵站,沿孱陵大道经207国道斗黄路返回出城。

  3、沙市方向沿孱陵大道进通运孱陵站、宏泰孱陵站,原路返回出城。

  4、公交3路线(双向循环发班),通运车站-伟星丽园-国税局-交通局-公路局-教育局-长江大药房总店-水晶宫-金三角-民政局-法院-广电小区-行政服务中心-恒盛世家-宏泰车站-利达华府-鑫泰国际-民乐民强小区(侧门-楚丰农贸市场-通运车站。

  新宏泰汽车客运站位于孱陵大道与梅园大道交汇处,与老城区宏泰中心客运站大约2.5公里。新宏泰汽车客运站占地面积21500平方米,其中站场大厅建筑面积是2072平方米,主要分为售票厅和候车厅两大区域。现有进站经营车辆463台,客运线路辐射全国15个省市,省内外50多个城市以及全县各个乡镇,日均发班1000多台次,输送旅客近万人次。

  进大门就是售票厅,这里分为人工售票和自助机售票两种售票方式,人工窗口共有8个窗口可同时售票。

  为了方便乘客出行,车站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用手机提前购买车票,然后到乘车日来取票乘车。乘客也可以在自助机上用支付宝和银行卡购买车票。买了车票,要通过安检,才能进入候车厅。乘客候车环境大大得到改善,共有280个座位供乘客候车休息。

  候车室正对面的显示屏会发布车次、库位信息,如有停班晚点通知也会及时在显示屏上发布。

  坐长途汽车,要刷脸识别才能通行。

  另外,车站还设有母婴室和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有婴儿床,桌椅,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方便;而爱心驿站是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提供休息的场所,有冰箱、桌椅、饮水机、医药箱、微波炉、取暖器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