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举行大型招聘会 提供优质岗位4000余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就业是民生之本,每到年关都会有大量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员回到家乡,不少应届毕业大学生,也希望能够在寒假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了给她们提供更多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今天(1月19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江津东路的荆州奥体中心举行了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上午10点,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个展台前都有不少求职者正在咨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熊辉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入职的机会。

  熊辉是荆州人,今年23岁,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四的学生,今年6月即将毕业,找工作对于他来说是头等大事。

  在一家汽配制造有限公司的展台前,熊辉停住了脚步。这家企业提供的岗位和熊辉的专业对口,对工作和薪资他还比较满意,但此次参与招聘的单位还不少,熊辉还是想继续看看。随后,熊辉还咨询了几家从事制造业方面的公司。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招聘会共有近8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40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化工、纺织、生物医药等行业,以招普工为主,月薪多在3500元左右。

  为了吸引人才加盟,荆州开发区还提供了不少优惠政策。除了荆州开发区制造业招工,此次招聘会还突破了区域界线,邀请了沙市区、城南开发区等一些服务性的企业参与。

  今天上午的招聘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的在70人左右。错过本次招聘会的市民也不要着急,记者从劳动就业部门获悉,随后荆州开发区劳动和就业保障管理局还将举行5场招聘会。此外,1月至3月底,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还将牵手城区就业部门组织21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帮助劳动者多渠道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