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中小学第五届艺术节展演活动举行 展师生风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涛 陈琼)1月17日晚,“中国梦 校园情”公安县中小学第五届艺术节展演活动在公安剧院举行。

  展演活动在歌舞《高歌迈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舞蹈《竹笋尖尖》,歌伴舞《想起月亮粑》、《神奇的牛浪湖》等从现实生活中提炼地域文化元素,通过孩子们的表演,展现的淋漓尽致。

  诗朗诵《守望花季》、舞蹈情景剧《老师、妈妈》、情景剧《爱的呼唤》则讲述了公安县教育工作者默默的奉献和付出。古典舞《遗风古韵》、书法古筝表演《琴韵书画》、戏曲串烧《春满梨园》,将中国传统文化古筝、书法、戏曲等相交融,充分诠释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优美典雅。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今年是公安县举办的第五届,活动以“中国梦 校园情”为主题,展演节目全部由全县教育工作者自编自演,全面展示公安县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进“朝读经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整台节目不仅展示了师生的才艺、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学校绚丽的文化艺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