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过马路玩手机被撞 网友:生命不珍惜死神来找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虽说手机是现代人生活中所离不开的通讯工具,可是不管时间、不顾后果的使用手机会给您带来安全隐患,我们也报道过多次,这不,昨天在荆州区黄金堂路口,一名女士过马路玩手机不慎被撞,路口的监控还原了事发经过。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女士穿梭在车流中,右手插在兜里,左手则拿着手机凑在耳朵边,不知是听着什么还是在打电话,就在此时,一辆黑色面包车左转,不慎撞倒了这名拿手机的女士。

  被撞后,该女士重重摔倒在地,由于车速并不快,这名女士只受轻伤,在这个案例中,首先该女士不应该横穿马路,而且还是车流密集的路口,应该走一旁的斑马线,其次,过马路应该细心观察车流情况,而非拿一边过马路一边用手机,这样会分神,带来安全隐患。最后,我们也要提醒司机左转应该要转大弯,及时观察前面道路情况,避免事故发生。

  这个事情引起网友热议。小编摘选了部分评论:

  网友慢步人生:自己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别怪死神来找你去玩。

  网友神秘无人驾驶:将自己的生命交到别人手中,不知道珍惜。

  网友HuCheng:没有素质,不等绿灯

  【编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我们也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请一定注意随时观察周边交通环境,遵守交规,保障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