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荆州乡镇 丰富乡亲们的生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19日)上午,在沙市区锣场镇渔湖新村文化广场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喜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锣场的乡亲们载歌载舞,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热切追求。荆州市群艺馆的文化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暖心的服务。

  上午9点,文艺汇演在一阵阵腰鼓声中拉开了帷幕,这段热情四溢的开场舞,一下子就把观众吸引住了。之后,向湖村的村民们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东方红》,村民们动作优美,整齐划一,随着节奏,翩翩起舞。

  除了集体舞蹈表演,现场还有诗朗诵、葫芦丝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这些节目都是锣场镇的村民们精心准备的。此外,荆州市群艺馆的声乐老师王芬芳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表演了本土的原创歌曲《长湖岸边是我家》,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长湖的热爱。

  同时,荆州市文化志愿者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义务为大家服务,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观看表演。律动的节奏、欢快的舞蹈,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现场的观众也融入到了欢快喜庆的氛围中。

  荆州市群艺馆馆长助理丁功顺表示,今后将组织各个轻骑兵分队,通过各个文艺团队,让他们成为轻骑兵的各个分队分别去走到各个层面,校区,安农村以及军营,通过不同的组织形式,以及不间断的跟外界的联系和组织,让各种各样的文艺形式在我们荆楚大地上遍地开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