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增派警力 全力应对雨雾恶劣天气

来源: 2018-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6日清晨,江陵县突降大雾,能见度低且部分区域降雨导致路面湿滑,安全隐患极大。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江陵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增派警力,沿大雾路段全线巡控,并及时对外发布天气、路况信息提醒驾驶人谨慎出行、小心驾驶。

  江陵交警积极应对大雾天气,分别以G351、103省道、荆监一级公路为主,全面排查路面交通情况,对部分浓雾路段采用亮警灯、喊话等方式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城区主要以荆江路与江陵大道交汇处红绿灯为主,安排警力指挥交通,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同时交管大队督查各乡镇启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严守出村口,提醒驾驶员大雾天气注意安全,全面加强辖区路面管控力度。

  上午10时,大雾逐渐散去,交通也恢复正常,经全力管控和疏导,辖区内未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阻塞,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