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视觉盛宴!公安县舞蹈家协会汇报演出获得满堂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炫舞春潮展风采,欢歌盛世抒豪情。1月19日晚,公安剧院舞姿飞扬,欢乐绽放,温情涌动,由公安县文联主办、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炫舞春潮》专场汇报演出惊艳亮相,大放异彩,为10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

  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维,县人大副主任张家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丹,县政协副主席阳洋和县文联主席、县创建办主任李瑞平等相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在喜庆大气、热情奔放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一下子就把观众带进了兴奋陶醉的氛围之中。258名舞蹈演员踏着美妙抒情的旋律翩翩起舞,轮番上阵,竞芳斗艳,依次精彩呈现了11个节目。

  《狗娃闹春》俏皮诙谐,别有趣味;《凤凰于飞》轻步曼舞,舞姿飘逸;《美丽公安》抒发赤子情怀,讴歌家乡巨变;《红艳艳的幸福生活》跳出时代风采,舞出美好生活;街舞《好运来》,充满温馨祝福,彰显青春活力;表演的音乐朗诵《柳浪湖记》,诗情画意,韵味悠长,生动逼真地展示了三袁故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江南雨》将舞蹈与瑜伽完美融合,鲜活诠释了女性温婉柔美的神韵;黎族舞蹈《黎乡笠影》,婀娜多姿,风采迷人,把黎族的民俗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热爱拉丁》激情四溢,动感十足,收放自如,舞出浪漫情怀。最后在具有浓浓乡音乡情的歌伴舞《梦中的柳浪湖》中完美谢幕。

  这台《炫舞春潮》专场汇报演出地气足,人气旺,全部节目都是由县舞蹈家协会精心创编的,让人赏心悦目,陶醉不已。演员阵容强大,场面十分壮观,来自12个舞蹈团队的258名演员悉数登台表演。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演出现场,县文联党组宣布了2017年的表彰决定,授予县诗词学会、县楹联学会、县书法家协会、县作家协会、县舞蹈家协会、县工艺美术家协会6个“优秀集体”和陈克文等30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县领导李维、张家军、陈丹、阳洋和县文联主席李瑞平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为他们颁奖,全场观众热烈鼓掌祝贺。

  据了解,县舞蹈家协会在去年的春晚、社区天天唱、文化活动周、县廉政文艺汇演、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老干部金秋放歌专场文艺晚会的演出等系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中,热情参与,倾情奉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