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爱心女士将闲置物品赠他人 雪中送炭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前面的节目中,《江汉风》报道了荆州区的周女士捐赠十几床棉被和一些电器的新闻节目,播出后有一家养老院的林女士跟我们联系,说他们正好需要这些物品,我们这就去周女士那里看一看。

  林女士是青莲爱心老年公寓的院长,她告诉我们,天气越来越冷,她的养老院了正好需要一些棉被,随后娘子军带着她一起来到了周女士这儿。一见面,周女士就热情地给林院长介绍起屋里要捐赠的东西。

  林女士说,这些物品她都会带回去,送给养老院里的五保户和孤寡老人。对于周女士的爱心行为,林院长表示非常感谢。

  能够将自己的这些物品送给养老院的老人,周女士说,她感到很开心,以后她也会继续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别人。

  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物品想要捐赠,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