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搬新家宽带进不去 记者多方联系宽带终入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我国互联网用户、宽带接入用户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固定宽带用户接近3亿户。可以说宽带网对每个家庭来说,都必不可少。最近,就有市民给《江汉风》打来电话说,自己搬了新家,但以前用的宽带网,在新小区却用不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今年年初,潘先生喜迁新居。搬进九龙湾小区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电信营业厅,把原来办理的电信网转过来。但工作人员却称办不了。

  自己的电信宽带网还没到期,为什么不能转入新家继续使用?记者与潘先生一起,到电信营业厅了解情况。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潘先生新家的端口信息始终显示不出来。

  工作人员解释,营业厅的系统查不到端口信息,就不能进行安装。如何才能开通新端口呢?记者与潘先生一起,前往物业公司进行了咨询。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小区的宽带业务,都是一位王先生在负责。通过电话,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位王先生。

  据王先生透露,目前整个小区的宽带办理安装,都是由一家名叫联家公司进行代理的,而他本人就是这家公司的员工。

  那么,为何潘先生新家的电信宽带端口,迟迟不能在营业厅显示呢?王先生说,这些天他一直在与运维部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帮助业主打开端口。一旦端口被打开,宽带网的营业厅就会显示出端口信息,接下来就是上门安装了。不过,安装时需要收取一笔200元的费用。

  根据王先生的解释,九龙湾小区的宽带前期工程,全部由联家公司投资建设,后期代理商通过这种方式进行费用的回收。

  当天下午,潘先生告知记者,在电信营业厅已经能够查到相关信息了。下一步,就可以进行宽带安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