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积极推“12345”行动计划 迈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涛 胡晓君)1月21日,公安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会议指出, 2018年,公安县委、县政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对标市委“五大路径”,围绕与荆州城区统筹发展、一体发展、融合发展,积极推“12345”行动计划:“1”就是抢抓撤县设区这一历史机遇;“2”就是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定力;“3”就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4”就是开展转型升级深化年、重大项目攻坚年、乡村振兴实施年、治理能力提升年活动;“5”就是努力打造公安县“荆州城市副中心、转型升级示范县、现代物流枢纽港、法治平安先行区、生态水乡美家园”五大定位升级版,推动全县迈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