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区长黄勇调研景湖美树林小区 指导物业工作

来源: 2018-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沙市区区长黄勇一行,来到景湖美树林小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检查指导红色物业工作,了解社区居民的所需所求,及时搜集汇总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的介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副区长刘俊平,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规划分局、胜利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参加调研。

 

  现场,王板桥社区党组书记杜芝凤,介绍了王板桥社区和居安物业在景湖美树林小区打造“红色物业”试点工作上,所作出的创新与突破。据了解,通过开展社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的三方联动工作,小区充满正能量的热心业主,自行组建了志愿者队伍,他们开展了一系列的社区文化活动和便民服务,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党员示范岗”,解决了许多小区业主的实际问题,让小区居民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勇随后与同行人员一起检查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园林绿化管理工作,了解了园林绿化的覆盖率。他要求小区物业要加强绿化管理,在现有基础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争创今年园林绿化小区的殊荣。

 

  同时,黄勇对于王板桥社区与居安物业在“红色物业”上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该社区要继续加大党建引领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搭好班子带好队伍,重点抓好非公党建工作。要充分用好“红色物业”这一平台,坚持不断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社区居民送去更多的福利和实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