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市民装玻璃门遇烦心事:未动工师傅已失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最近,家住荆州区的莫姨妈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想给楼下的车库装一个玻璃门,于是找了一个装修师傅。没想到,工程还没开始,师傅却不见了。

  莫姨妈说,她找到这个专修师傅也是机缘巧合。有一天,她在小区看到一户人家的车库正在装修,于是便上前询问装修师傅。通过聊天,莫姨妈的得知,装修师傅姓曾,是重庆人,刚好和自己是老乡,于是莫姨妈想让曾师傅接下这笔业务。

  市民莫泽芬要他装修车库和安装车库门,共2000元,曾某先要了1000块钱押金。他表示,会尽快帮莫姨妈安装。可是过了一个星期,曾某都没来。电话都打不通。

  这时候,莫姨妈感觉有些不对劲了,怀疑自己可能被骗。随后,莫姨妈向东门派出所报警。民警根据电话号码,查到了曾某是流动人口,去年7月份来荆州,住在沙市。

  既然莫姨妈是在小区其他业主家里装修的时候遇见的曾某。那么,其他业主会遭遇同样的情况吗?在莫姨妈的引导下,记者找到了其中一户人家。

  市民喻先生说,他也是在小区附近的一家正在装修的门面上遇见的曾某。据他回忆,曾某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小区附近承接装修业务。但喻先生没有事先给钱。

  喻先生分批付款后,家里的工程总算在半年后完成。不过,曾某再也没有出现过。虽然不知道曾某发生了什么,但是莫姨妈希望他能够尽快和她联系,并且退还一千元的押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