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为湖北和荆州发展鼓与呼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4

  1月23日上午,政协湖北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开幕会上致辞、省政协党组书记徐立全代表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们听完讲话后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荆州“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鼓与呼。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许晓宏等33名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开幕会朴素热烈,催人奋进。”省政协委员文玉莲描述开幕会现场氛围,并在谈及参会感受时激动地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新一届的省政协委员,我们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荆州‘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省政协委员马林武用新时代、新期待、新目标、新作为“四个新”表述本次参会感受。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新期待,我们要紧紧围绕湖北省和荆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目标,充分展现作为省政协委员的新作为。他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围绕荆州城市建设发展,聚焦棚户区改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长江大保护等方面的投资工作,当好参谋、提好建议,切实履行职责。

  省政协委员肖冬祥说,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致辞和省政协党组书记徐立全所作的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凝心聚力、提神鼓劲。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带动民营企业家为荆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特派记者 刘蜜 曾祥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