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邮政分公司召开税邮联席会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9日,荆州市委托邮政代开发票、代征税款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国税局召开。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功慧,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国,市邮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正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邮政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税邮部门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委托邮政代开发票、代征税款和网上申领发票、邮政寄递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税邮合作相关工作,确保了系统运行平稳,政策执行到位,服务水平提升,风险防范有力,较好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税,减轻了办税服务厅压力,拓展了邮政业务,实现了纳税人、税务机关和邮政部门三方共赢。2017年全市137308户纳税人通过邮政申请代开普通发票197148份,同比增长19.11%;代开普通发票金额28.57亿元,同比增长21.57%;代征国税收入8215.78万元,同比增加1344.27万元,增长19.56%。纳税人通过网上申领,邮政部门配送发票1189户次65907份。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和邮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外宣传,强化业务培训,密切税邮沟通,开展检查督导,促进委托邮政代开代征和发票寄递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商定了有效措施,并安排相关部门会后做好对接,抓好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