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三中队24小时内截获冲岗车辆

来源: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2018年1月2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依托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经路面执勤民警的有力配合,在小北门路口24小时内成功拦截一辆22在午间整治点强行冲岗的小车。

  1月22日,在一大队三中队在北环路午间整治行动中,一辆车牌号为鄂A30N**的红色马自达小车强行冲离检查岗。为保障执勤民警人身安全,民警并未对其进行强行追截,而是通过大队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对该冲岗小车进行布控。23日上午8时,缉查布控系统预警,该车正由人民北路向东行驶。接到预警后,指挥平台立即通知三中队小北门岗亭执勤民警对其进行设卡,成功于小北门路口将该车拦截,经现场检查及询问,民警提供了高点监控及记录仪视频证据,当事人汪某终于承认当天冲岗事实。

  目前,该车和驾驶员已被带至一大队办案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