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走进植物园社区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天气越来越冷,《江汉风》暖冬行动也在持续升温,1月23日,《江汉风》联合爱心商家走进植物园社区,为20多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在这个寒冬给大家送去温暖。

  上午十点,记者和爱心商家一起来到植物园社区,为贫困家庭送去爱心米油。

  74岁的雷姨妈和老伴相依为命数十年,子女都不在身边,两老平时仅靠低保金和收废品为生,看到社区和爱心商家一起来慰问,老人家非常开心。

  除了爱心米油,大家还为植物园社区的20户困难家庭准备了慰问金。60多岁的裴光荣姨爹是植物园社区的志愿者代表,在创卫期间,裴姨爹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工作,但近年来自己和老伴儿因病致贫,生活上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领到这份慰问金,乐观的裴姨爹很激动。

  此次接受帮扶的20户困难家庭中,有因病致贫的,也有孤寡老人,能够在这个寒冬为贫困户们送去温暖,爱心商家们也深感荣幸。

  关爱困难家庭一直是植物园社区的重点工作,除了节假日的慰问,平时街办和社区也经常对贫困户们进行关怀,我们也希望每一户家庭都能够感受到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