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圆)今天(1月24日),荆州迎来了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全市气温降至0℃附近。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荆州市公安局进入战时状态,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出动1330名交管、巡特警、派出所民警上路执勤,启动执勤点20个、执法站17个,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强化雨雪天气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该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与气象、交通等部门实行联动机制,通过双微新媒体平台、电视、广播发布预警和安全防范信息,发布实时路况;协调相关单位提前准备三角木、防滑链、工业盐、麻袋等除雪防冻应急物资和设备,并准备了9支24小时应急队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对桥梁、弯道、坡道以及易积雪、易结冰、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采取24小时巡逻值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根据道路通行条件,采取巡逻喊话、警报提示、警灯警示、警车带道、货车压道、编队通行等措施,确保国省道、主干公路等重点路段通行安全。

  该局最大限度将警力和装备投入路面管控中,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积极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警顶着雨雪,迎“寒”而上,用自己的执着和坚守,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