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书香伴成长 荆州玫瑰园向弥市小学赠书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5

  1月24日上午,在弥市小学举行了“腊八献爱心,书香伴成长”赠书活动,荆州玫瑰园总经理刘锐参加活动并捐赠图书,副镇长焦锁成,弥市教育学区副主任刘靖出席活动。

  在赠书活动上,刘锐总经理鼓励孩子们:“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伴随成长,将来为祖国建设更加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每年都会开展这样的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师生参与到阅读中来,开阔视野,丰富课余生活,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发奋图强,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副镇长焦锁成说道。

  据了解,此次赠书献爱心活动共计捐赠图书600本,全部由荆州玫瑰园捐赠,由刘锐总经理亲自挑选,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在读书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成为一个知书达理、有修养的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