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解除 荆州未来几天“气质”不错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1-25

  经全市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降尘驱霾,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重污染情况持续好转至优良。1月24日11时,市政府解除了中心城区大气重污染天IV级(蓝色)预警应急响应。

  自19日11时启动大气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以来,我市各部门及时采取应急响应措施,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市政府、市大气办成立督查组对预警响应措施严格督办巡查,全面削减内源。

  经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截至昨日9时,我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指数AQI为99,空气质量显示良。据市环保监测站数据分析预测:24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我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至优良。25日至26日,有雨夹雪或冻雨转中到大雪,空气质量将持续优良。(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