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岳山还建小区凤凰城一期已交付使用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佘国俊)作为荆州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主战场,近年来,纪南文旅区一边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一边加快推进还迁房建设。目前,纪南文旅区岳山还建小区、凤凰城一期已相继交付使用,农民喜迁新居。 

  在外租住1年半时间后,1月10日,纪南文旅区凤凰办事处岳山村村民荣训香一家正式搬迁进入新建成的岳山湖景花园小区,这次还迁给她家的房子有两套共计205平米。对于自己今后的新家,荣训香表示非常满意。

  和荣训香一样,春节前后,岳山村700多户拆迁户将相继回迁到岳山湖景花园小区。岳山村村委会委员胡桂红介绍,岳山湖景花园小区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其中住房1250套,目前已全部分配到拆迁户手中。

  纪南文旅区建设局工作人员黄映爽介绍,纪南文旅区共有拆迁户14000多户,文旅区正按照每年建设100万平米还迁房的速度加快推进,预计到2020年,凤凰城、岳山、郢北等7个还迁房建设项目将陆续完工。目前,岳山还建小区一期已经分房,凤凰城二期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三期四期进行地基施工,郢北小区在进行地下室和主楼的施工,纪南城棚户区改造工程在进行地基开挖和清表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