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非法棉絮作坊藏匿居民楼 洪湖警方联手多部门取缔

来源: 人民网 2018-01-25

  1月23日11时许,湖北洪湖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联合辖区城管、电力等部门,取缔了一个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非法棉絮作坊,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指数。

  2017年12月下旬,大同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单位进行消防检查、摸排消防隐患时发现在大同管理区同新路某居民楼一楼有一棉絮加工作坊,该作坊室内封闭狭窄,电线乱牵乱搭,机器不停运转,棉絮到处飞舞,生产加工棉絮和居民居住楼在同一建筑内,为典型的“三合一场所”,严重危及该居民楼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存在非常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民警当场对作坊经营者进行了消防安全法律宣讲,责令其停止生产,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鉴于该经营者年纪较大,于情于法考虑,民警遂要求其限期搬离该居民区,经营者承诺搬离并签收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民警在后续的跟进工作之中多次到该作坊进行劝说和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然而民警等到期限结束时,该作坊仍然没有搬离。

  1月23日11时许,大同派出所在大同管理区政府的支持下,联合城管、电力部门,对该非法棉絮生产作坊进行断电,依法予以取缔,受到居民区群众一致好评。(吴道敏 黄立源 余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