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代表委员同期声: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建言献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1-25

  

  昨日,荆州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踊跃发言。(特派记者曾祥虎摄)

  省政协委员、荆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勤

  未来荆州充满机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十九大后召开,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会议的新气象。参会的女委员与少数民族委员较上届再次增加,新生代的网络作家、村级妇联主任等更多来自基层与不同层面的优秀代表加入到委员队伍中,更加多元的委员结构,必将带来多元的思想与创新,我相信大会一定会产生许多智慧的火花。”张勤委员表示。

  张勤委员说,荆州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文化三市”建设让城市更有品质与气质,“平安杯”和创卫成功让百姓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公铁大桥的建设让交通更加便捷,水源地整治让长江沿岸旧貌换新颜。未来,荆州机场的建设、文化品牌的唱响、工业经济的发展,都让荆州充满了机遇与希望。我们要把荆州的成绩晒到大会上,也要把好的经验带回家乡。 (记者郭江峰)

  省政协委员、荆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世春

  充分发挥好参谋作用

  “作为一名普通的农业科研人员,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建言献策,我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时,这也是对荆州全体农业科研工作者的鼓励。”赵世春委员说,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赵世春委员认为,作为一名来自农业战线的政协委员,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紧紧结合荆州农业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通过调研、座谈、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参谋和助手的作用。 (记者佘海艳)

  省政协委员、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

  企业家要立志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政协委员就是要履职尽责、敢于建言。作为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我们企业的认可。”胡秀容委员表示,“这次又认识很多新委员,我会倍加珍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机会,了解更多的新行业,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秀容委员说,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致辞中提到“团结成就伟业,奋斗实现梦想”,荆州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在新时代,一定会出现更多新机遇,我们更要努力工作,建设家乡,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记者佘海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