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创建省级“中华诗词之乡”工作验收合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良义 周鹏 高峰)1月24日,湖北省诗词学会秘书长巴晓芳率专家组对公安县“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公安县县委书记刘润长参与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丹和市文联副主席杨军、县文联主席、县创建办主任李瑞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在县文联学术报告厅,专家验收组观看了《诗韵公安》电视专题片,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维关于全县开展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汇报,副县长陈丹主持汇报会。

  随后,巴晓芳一行先后到县创建办、县实验中学、县政协机关、县河道局、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狮子口镇申津渡社区、申津渡村、二袁墓、孟家溪小学、夹竹园小学等地检查验收省级“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参加活动。

  公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强化了组织领导,健全了创建制度;广泛开展了宣传引导,激发了大众参与创建的热情;进学校、进乡镇、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景点的“六进”系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加大硬件建设投入力度,改善了创建环境;全县创建工作呈现出“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扎实有序、成效明显”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九阳大酒店会议室,县委书记刘润长主持召开我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省检意见反馈会。省诗词学会秘书长巴晓芳对我县创建“中华诗词之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委县政府对创建活动抓得有力,部署周密,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公安县创建省级“中华诗词之乡”的条件符合。巴晓芳代表省中华诗词学会正式宣布公安县创建省级“中华诗词之乡”验收合格,并将郑重向中华诗词学会推荐公安县申请验收“中华诗词之乡”的光荣称号。 公安县县委书记刘润长向验收组作表态发言:将一如既往把“中华诗词之乡”创建作为打造人文公安的重要载体;坚持创建,务实创建,始终不渝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尤其要走进百姓生活;要加强诗词学会建设和爱好者队伍的发展;将努力补齐短板,提高创建水平,争取迎国检过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