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国八百年”南区工程初具雏形 预计今年6月完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自2014年纳入省级发展战略规划以来,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紧盯“三年干出形象,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目前,一批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加速建设进程,助力荆州提升文化软实力。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是楚国先人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最终有了楚国当时的辉煌,并创造了博大精深的楚文化,以流传于后世。近日,记者在“楚国八百年”项目工地看到,南区工程已初具雏形,南区人工河基本成型,绿化栽植也基本完成。

  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局总工程师邹朋介绍,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项目,以凤凰大道为界,分为南北两区,南区工程计划今年6月份完成。截至目前,南区乔灌木栽15249株,地被及水生植物栽植约53000㎡。南区综合管网已完成约85%,亲水平台工程已完成约75%,篮球场、羽毛球场、康体设施、休憩平台工程已完成约80%,楚武广场、辟荆广场、武王广场、强楚广场等工程已完成约65%,楚族先君园、荆条园,淅川园,当涂园、邓曼台、武王廊、武王亭、景观廊架等工程也已完成约70%。

  目前,北区问鼎中原区建筑单体、主体结构、桥梁、水系土方开挖、土方造型、管网安装等已开始施工,计划3月份全面开展绿化栽植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