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走访辖区汽车销售商 共话交通安全

来源: 2018-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提升辖区企业对道路交通的满意度和参与率,1月24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走访位于辖区荆沙大道汽车名品销售一条街,与恒信汽车销售公司等7家汽车品牌4S店负责人座谈,共话交通安全,警企共建良好交通环境。

  座谈会上,该中队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走访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公司运输工作流程、经营状况和安全制度落实、驾驶安全教育等情况,听取各位负责人对交警执法、纪律、作风和交管其他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希望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在向顾客宣传汽车品牌的同时,向顾客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开车的重要性。

  参会者表示,走访工作可以让交管部门更好的了解企业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能力,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交管工作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