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交警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2018-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新一轮雨雪恶劣天气来袭,石首市多条路段出现结冰现象,给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也给道路交通安全通行造成严重影响。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石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路,顶风冒雪坚守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道路畅通。

  首先大队组成道路交通巡查专班,在辖区重点路段巡逻防控,加强道路执勤巡逻力度和安全隐患整治,增加巡逻密度和频次,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把交通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

  同时,加强路面值守,对桥面、重点道路结冰路段,积极联系公路局开展撒盐融冰工作,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并全面启动交通安全劝导站,通过劝导、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因冰雪天气地面打滑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民警还在无法行走的路面放置警示牌,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及时排除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