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对 全力抗击冰雪天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面对冰雪天气,荆州各地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低温冰雪天气。

  今天(1月26日),记者在江陵城区肖河桥和铁牛桥等处看到,桥梁两侧铺满了防滑草垫,为过往行人搭起了“暖心桥”。

  为应对冰冻雨雪天气,江陵县城管部门及时购置工业用盐、草垫等应急物资,对城区主要道路、桥梁等重点部位开展了预防路面结冰行动。

  江陵县还强化主体责任,积极落实预案,对燃气、供热、供水等管线进行巡查,协调供气、供水单位做好设施防护,防止管道爆裂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供水供气。

  面对冰雪灾害天气,石首市交通运输部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路养护人员,分赴管家铺大桥、安乡河大桥、团山河大桥、江波渡大桥、山底湖大桥及秦黄公路高基庙段高架桥等处,调集机械设备和工业用盐,对国道、省道的积雪、暗冰进行全面清除,保证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受强冷空气影响,公安县城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斗湖堤交警中队迅速组织警力排险,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他们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执勤点,巡逻排查隐患、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