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雪天送温暖 崇文街办工作人员看望社区贫困群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郭佩月)飘飘扬扬的雪,下了好几天,整个荆州城银装素裹,很多人都兴奋的在外面打起了雪仗。这雪虽然好玩,但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尤其是对于腿脚不好的老人来说,出门变得格外艰难。考虑到这一点,崇文街办的工作人员今天(1月27日)提着物资,去看望了社区的贫困群众。

  张姨妈住在凤台社区,老伴因为中风瘫痪以后,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她在料理。这几天下雪,出门很不方便,家里吃饭都是能简单则简单。面对街办的关心,张姨妈非常感动。

  和张姨妈一样,凤台社区的曾宪新家庭压力也非常大。老伴和女儿都身患疾病,每个月的药钱都要好几百块钱。曾姨爹今年58岁,还要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值夜班。街办的工作人员提着面条和鸡蛋来看望曾姨爹一家,面对大家的关心,曾姨爹不停的道谢。这几天,老伴出去买菜,曾姨爹都提心吊胆,生怕出点什么事。虽然生活困难,但曾姨爹非常的古道热肠,社区里面有什么事,只要一喊,随叫随到。

  外面又下起了雪,但并没能阻止街办工作人员的脚步。大家提着生活用品,看望一家又一家的困难居民。外面虽然寒冷,但暖意蔓延在屋内。从去年开始,崇文街办就在进行春回暖夕阳的活动,关注着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困难居民。

  还有几天的大雪,街办的工作人员仍然会继续他们的脚步,将温暖和物资,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居民手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