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近年关 《移动迷宫3》等多部好莱坞新片接踵而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临近年关,又正值寒假,各类型的贺岁片接踵而来。在这周末,又有多部新片要和大家见面了。

  “迷宫系列”最终章 场面更精彩 126日上映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是移动迷宫系列的最终章,被困在迷宫里三年,成功逃脱的主角们,这一次又要再次回到迷宫。托马斯带领的小队成员开展最危险的行动,营救同伴、同时探索迷宫里一直困扰大家的终极问题。作为三部曲的终章,影片剧情将推向高潮,同时将呈现更揪心的情感冲突和更刺激的动作画面。

  末路杀手 搏命复仇126日上映

  《24小时:末路重生》是由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和中国演员许晴领衔主演,讲述了职业杀手特拉维斯被组织背叛,失去家庭和生命,却又被迫复活。许晴扮演的国际刑警,儿子被组织绑架生死未卜,陷入绝境的两人开始共同杀敌的复仇与解救之路。

  《麦兵兵之夺宝联“萌”》:三只萌宠让你萌翻天 127日上映

  动画片《麦兵兵之夺宝联“萌”》讲述了小猪麦兵兵从原始部落来到现代都市寻找权杖的故事,路上遇见大鹅布飞和猫届一霸恩迪哥,三“宠”齐聚,开启了一场华丽的冒险旅程。这部角色鲜活的国产动画,寓教于乐,老少咸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