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将举办年度盛典 奖品多多福利多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无线荆州自运营以来已积累20多万粉丝,年关将至,为了让无线荆州用户相互认识、增进感情,无线荆州将举办年度盛典,届时又将有不少福利送给广大网友们。

  每年年终的时候,无线荆州都会举行一个聚会,为的就是想让粉丝们找到一种归属感,今年2月3号下午2点,无线荆州举办年度盛宴,给无线荆州的网友们一个与众不同的狂欢之夜。

  荆州广播电视台移动事业部副主任王桃芳说:“无线荆州的口号是‘荆州人的生活圈’,有很多的网友都是通过无线荆州线上认识,但是他们不知道对方的长相是什么样,我们通过线下的活动,把他们聚集起来,让他们互相认识。”

  这次的活动定在后丽音乐酒吧餐厅,到时候网友们在现场可以看到无线荆州去年一年所取得的成就,与小编们交流用户体验。每名到现场的网友,还会获得特殊的纪念品。

  除此之外,场会有设置了一些互动游戏,也会给大家赠送一些小礼品。这次的年度盛宴总共将邀请120名网友参加,目前,无线荆州上已经开通了报名渠道。

  奖品多多福利多多,赶紧拿起手机打开无线荆州去报名参加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